Loading


Entrant

創新創業家


光質作文創行銷有限公司
葉倚溱
進駐空間 R12-3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連絡電話|0968-505586 (預約制)
連絡信箱|luzmade66@gmail.com

「光質作Luz Made」於2017年由職人「葉倚溱」所創立,由於喜歡用鋼筆寫字,進而向臺灣知名手作鋼筆職人「後山製造所」學習製作各種材質鋼筆,「筆瘋堂」學習研製鋼筆筆尖技巧,並於坊間皮革工坊習得機縫布包/手縫皮革等縫製技術,將過往技術與經歷投入在文化創作上,希望將臺灣文化底蘊得以被世界看見,所以創立了此手作文具品牌,「光質作」的意思是『陽光執著於做出品質好的產品』。為了保存記憶的溫度和快速運轉的世界逆向行駛,將生活在這片土地的共同記憶藏匿在墨色、墨香中,希望透過書寫、手繪讓各鄉鎮的故事繼續被訴說,讓那些隱藏在文字之外的台灣特色、文化情感,繼續流傳。

 

想要透過『文創』來連結土地的歷史與文化情感,有些是取材自童年的回憶,或者成長過程中生活的方式與形態,那就是根,想要做的就是讓生存在台灣的人,可以更多的去了解文化,講自己的家鄉,才會更生動,更有底蘊,能以自己的文化為榮,發現原來台灣這麼美,對於這些土地印象的快照,就成為了我發想與創作的靈感。除了將台灣文化底蘊翻轉成生活中的各種用品,「光質作」提供專屬客製化商品製作服務,相信每個人身上都藏著無數的故事,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也都值得被看見,就讓「光質作」成為您的魔法師,化記憶為永恆,陪您繼續創造更多精彩的故事。

實習方案|

以工|商品拍攝、店務運作、課程設計、展場規劃、產品設計與開發
換技|
產品設計、硬筆字學習、臺灣文創商品創作


對實習生的期許—
學有所長,能實際運用在業界實務成品,並找到自己的風格與專長,發揮影響力,走時比來時更好,藉由學習與嘗試,成為一個更好的設計師。


迷璃手作工坊

臻功夫藝術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