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ntrant

創新創業家


暹韃屋皮革坊
陳韻荃
進駐空間 R12-23、25

 

營業時間|10:00-18:00
連絡電話|0923-235393
連絡信箱|Sandra.cyc372863@gmail.com

負責人陳韻荃老師從小對於美的藝術的東西就很喜歡,選擇了去學習皮雕的技藝, 學習後發現鍾愛廣泛的皮革製作而不是單純的皮雕,在拜師學藝期間也深深體會皮革工藝的奧妙,更有同樣在老師那裡學習的前期同學在法國流行時尚圈嶄露頭角的,除了羨慕之外更要鞭策自己一定要有所精進,所以不論是經典的或是極簡風格的包款都想要去嚐試,這對於後來我從事皮革客製化訂製非常有幫助,也累積隨機應變能力,從事皮件製作的機緣是6年前和一些志趣相同的朋友報名了台中市政府辦的”大隆路創意市集” 開始了我的皮革手作之路。很幸運地申請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的進駐,終於可以開始另一段不一樣的工作體驗。

暹韃屋皮革坊的精神就是以手作起家, 堅持以手作的細膩度來製作每一樣商品, 凡是客人想做的皮件我們會盡所能把它做出來。我們也接受客人獨一無二的訂製, 只要有任何構思都可以全力以赴將創意轉化 為商品。 其他的手工包則為滿足追求實用與質感的客人, 在創作之餘我們也 會極力的製作出獨特的包款供客人現場選擇與訂製之參考。 近程規劃為現場駐點, 接單製作, 產品規劃, 各式皮作體驗教學; 遠程計劃為獨立品牌發展, 以設計款式, 量化產品。 進駐目的 無非就是要做我們想做的東西, 銷售推廣我們的作品, 讓手作同好 有個穩定創作的場所, 彼此分享成果與設計意見的交流及成品匯集的所在。

實習方案|

以工|產品設計、產品製作、交辦項目
換技|
皮革設計製作、手作體驗、活動執行

對實習生的期許—
經過實際的操練製作皮革,對日後應該有所幫助,對於想知道的地方,我們都會盡所及的解決問題。


LINs PHOTO STUDIO - 林.照相館

土星垣創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