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ntrant

創新創業家


東川文化創藝有限公司
楊清仁
進駐空間 R12-42、45

 

營業時間|10:00-18:00
連絡電話|0988-244339
連絡信箱|cjyoung168@gmail.com

108課綱新制,學科成績只占百分之五十的比重,另百分之五十的成績來自於「學習歷程檔案」和申請大學各校的個別條件,平時的準備和大考成績一樣重要。

「學習歷程檔案」前兩大部分是學生的「基本資料」和「修課紀錄」,由學校負責上傳。後兩大部分「課程學習成果」和「多元表現」是學生在課堂上或是在校外產出的作業、作品、報告、校內外自主學習和活動、競賽得獎紀錄或領導能力證明等,需要學生和家長提供資料上傳至教育部電腦資訊中心的個人檔案庫存檔備審。

多功能劇場舞台根據108課綱「素養」、「跨領域」和「多元」的要求,提出融合課內、外的「課程學習成果」和「多元表現」的解決方案,培訓師資,方便教師開設選修課程、業師創立社團,協助學生兼顧課業、減輕負擔 ,取得國際比賽成績,產出符合大學系所特色、具獨特性、有競爭力的有效學習歷程檔案。

經歷|

2004年 輔導成立地方文化館-巫家捏麵館,啟動捏麵人保存及推廣計畫。
2012年 文化部輔導圓夢計畫廠商,推動臺灣捏麵文化國際化。
2012年 文化部文化國是論壇諮詢委員。
2013年、2014年 中華民國駐美辦事處雙橡園國慶酒會捏麵表演。
2014年 開始執行文化部文化平權計畫,進行捏麵人師資培訓。
2014年 馬來西亞麻六甲看桌捏麵表演,恢復東南亞捏麵文化。
2014年 美國印第安那州拿坡里市美術館捏麵作品館藏贈送。
2015年總統府「愛心關懷,心肝寶貝」歲末聯歡同樂趣活動。
2015年 和印尼駐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合作,培訓捏麵技藝,印尼人扶貧計畫。
2016年 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文化走廊捏麵展覽。
2016年 輔導馬來西亞96雅集成立捏麵人文化館,接受馬來西亞皇后表揚。
2017年 出席印尼外僑協會(僑委會)舉辦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會議。
2017年 美商迪士尼簽約,成為臺灣IP授權廠商。
2017年 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導辦理捏麵文化交流。
2019年 國立美術館展覽。

實習方案|

以工|產品設計、產品攝影、平面文宣設計
換技|
設備操作、商業攝影、美術繪畫

對實習生的期許—
輕化自己,帶著翅膀向前飛!


鳳燁樂府

臥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