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ntrant

創新創業家


富雨洋傘有限公司
周淑秋
進駐空間 R12-3

 

營業時間|10:00-18:00 
連絡電話|04-7690003 
連絡信箱|rich@harvestnest.com

「富雨洋傘」是本土的雨傘製造商,老闆夫婦倆都是製造傘骨出身,初期以設計跟製造傘的零件和骨架為公司主要產品,傘骨在傘界一直有很好的口碑,外銷到全世界。於民國九十五年開始加入製造成品的行列。富雨洋傘由民國95年在台灣加設製傘生產線,以十多年的經驗,對傘骨要求嚴苛:採耐用的骨架,選臺灣福懋優質無毒的傘布,開始製造成品傘,目標以耐用為主。

民國101年取得經濟MIT微笑標章認證,104年產品通過碳足跡認證,在產品碳足跡盤查過程中對一把傘一件衣服製作過程,排碳量對環境傷害有很深刻體悟,開始在傘界推行更換傘零件和替換傘面的服務,延長傘使用壽命且致力於提升品質和耐用度,106年富雨洋傘因公司董事長退休後 接任金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富雨洋傘也開始協助整合地方資源,帶動地方產業創新和轉型,希望將產業和社區特色產品及景點結合,共同攜手努力,創造社區居民福利及產業永續發展。107年及108年也獲得彰化縣政府評選為幸福產業。近年來公司產品獲選文化局連續第一屆跟第二屆(105108)彰化味文創精品認證、也取得交通部觀光局授權製作喔熊傘及日月潭新八景傘。

經歷|

2012年「扇型車庫開運傘」入選為彰化十大伴手禮
2013年 「送善禮。帶雙喜」榮獲彰化十大伴手禮
2013年 波蘭發明協會-烏克蘭國際發明展 銀牌獎
2013年 波蘭發明協會-烏克蘭國際發明展 特別獎
2015年 產品獲得BSI英國標準協會-碳足跡認證
2016年 巴黎國際發明展" médaille d'argent"銀牌獎
2016年 獲選「活力彰化 職場好幸福」彰化幸福企業
2017年 產品文化部彰化味文創精品認證
2017年 獲選文化局夏令營十大遊程之一
2018年 產品獲得MIT金選獎認證
2018年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NTSO授權製作音樂紀念傘
2019年 獲選「活力彰化 職場好幸福」彰化幸福企業
2019年 交通部觀光局授權「喔熊」傘製作
2019年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授權「日月潭八景經典紀念傘」製作

實習方案|

以工|
繪畫教學、行銷銷售、店面陳列
換技|
傘的保養、傘的清潔、傘的維修

對實習生的期許—
為傳統製傘行業注入年輕氣息,保有熱情動力以傘源(善緣)加上專業走出的一片天。


吳苑交趾陶藝術

耕恬手作工坊